好久遠啊,終極警探...
第三集剛剛去查了一下居然是95年的片子,真是嚇死人。老布居然從美形男眼到禿頭,現在整個是大光頭了啊XD。但是光頭或禿頭都不影響老布的威,猶記得第一集打著赤腳跟整個恐怖集團週旋,第二集則是讓當時的我覺得相當有爆點的空中驚魂外加正規軍隊變恐部分子的情節(現在電影再出現這個情節通常都會是老梗了,囧rz)第四集到目前為止看了預告片還是看不太出劇情,只是覺得整個很熱血啊!!!
預計在2007年6月29上映,好久啊,然後對打的有同天上映的迪士尼皮克斯動畫Ratatouille跟五天之後7/4的變形金剛(怎麼感覺怪怪的,一直想到周星馳的百變金剛XD)。
消息來源有提到劇情:這次我們的約翰麥克連警官要面對的是一群想在美國國慶日7/4關掉全國電腦系統的高科技恐怖分子,故事將發生在華盛頓特區;導演是 Len Wiseman ,之前讓他成名的是執導決戰異世界系列(靠邀,這樣的導演我會抖很大啊,囧)
「這次面對的敵人具備高科技,約翰麥克連相對的就很原始」導演對記者說:「但有時候拳頭可以解決很多問題。」XDDDDDD果然是麥克連,超威的啊!
我想想看,除了我很期待之外,六人行的 Joey 跟 Chandler 應該也會很樂吧,終於不用再 Die Hard I 看四次或是 Die Hard II 看兩次來騙自己了XDDDDDDDD
喔,我終於知道爲什麼剛才我會一直想到星爺的百變金剛了,因為裡面那個瘋掉的校長說:「魔鬼終結者第三集,終極警探第四集,大白鯊第五集,屁股會咬人,好恐怖阿!!!」XDDDDDDDD,現在只等大白鯊第五集出來就真的都實現了啊。不過也可以從六人行還有百變金剛事件裡看出這部片有多受大家期待又拖了多久,不過有拍就是一件好事啊, 等到明年我也願意XD
話說老布的帥與威實在是凡人無法擋,但是剛剛想到:我也很喜歡凱吉,凱吉最近幾年的片子都很不錯,尤其是氣象人,我大推這部片啊!回到原來說的部分,難道在我的深層意識中,我一直在追尋禿了依舊很帥氣的男子嗎?!就像我在追尋 Lenny Kravitz 的腳步,希望成為一個帥氣胖子一樣的心情嗎?不!我不要面對這個殘酷的事實!我比較喜歡悟空不喜歡達爾啊!拜託老天讓我的頭髮繼續留在我頭頂啊我求你!
糟糕,我有點不知道我該把這篇文章分到XD那裡去還是movie那裡了,囧rz
官方網站:
http://www.livefreeordiehard.com/
yahoo的,可以順便找一下前三集,根本就是古董片了啊XD:
http://movies.yahoo.com/feature/livefreeordiehard.html
預告在此,熱血到爆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721205 的頭像
    vin721205

    vin721205的部落格

    vin72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