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心理層面跟生理確實能互相影響吧。
我還是不懂A10神經那一套道理究竟是怎麼運作的,到底快樂是怎麼成為一種能夠世代相傳的東西,又怎麼能夠藉由痛苦來得到快樂呢,太複雜了。
一些習慣,可以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毫不突兀也不必在意任何人眼光的情境下讓它蔓延滋長,我想這是我的A10最需要的環境,我的Dopamine或許也只有在這樣的環境下才能正常釋放吧。
你說得對,我還是得靠一些鏡子來了解自己,所以要避免不修邊幅、要常刮鬍子,讓你像個家人一樣盯著我,我卻很煩躁。五十嵐用破中文說:你說得對,原罪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原罪是無法察覺的,真正可以自己彌補的罪,還是人的慾望創造的;不過她沒想到,不論是原罪還是後天的缺失,其實都是很多人A10神經得到滿足的最大來源,我還是樂著跟隨這種論調起舞!
他說,我很偏執,其實我只是很習慣在忘記保護自己的狀況下受傷,這種習慣轉印到神經上了吧,所以類似情形下會如同原罪附著在人性裡面一般的張開保護傘,或是像A10神經記憶著那些歡喜愉悅做出本能的同步反應,我一點也不偏執,我反而很熟稔於那種受傷害的感覺。但是就如同鍛鍊肌肉最快而有效的方法就是破壞他再從新修復一樣,破壞太多次以後,治療能力跟裝甲增強應該都變成被動技能了吧。
她說,我很冷淡,對任何人都是一樣,可能我很不會、很不喜歡、很害羞於表達,暫時還想不到也不想解決這個問題,能接受的人大概都習慣了,接受不了的,其實我也挺習慣這種情形的,哈!
最後,我從來不期望你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721205 的頭像
    vin721205

    vin721205的部落格

    vin72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