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用青雲來跟大家打聲招呼,啊幹,這不是我的照片啦!我現在已經是嘴上無毛男了XD


Christian Bale留起鬍子來還是挺書卷氣的


比較起來,喂喂喂,Russell Crowe根本就是個大叔嘛XD


Johnny Depp的鬍子也滿match他個人特色的,還不賴!


Jon的鬍子照算滿少的,但是還挺好看的,應該也可以算是老妖怪系列吧,老了還是很帥!


James Blunt其實鬍子留不留感覺差意還不致於很大,因為留了也是很貼的那一種,還滿適合他個人的氣質


Leonardo DiCaprio留起來也滿含蓄的



Luke Wilson兩種不同的look,我個人是喜歡他第二種,感覺清爽也頗適合他臉下方比較寬的型


哈,溪蛙的好可愛,很適合就對了,恐怖分子look


Paul Giamatti的鬍子算很成功的造型,沒鬍子的他感覺就黯淡掉也沒也特色了


Ryan Rey的鬍子很好看,整個型也正點,算是這類型鬍子中斯文粗獷兼具的典型了


這....
台灣人的傳統美食,也算鬍子界的代表了XD


Salma Hayek跟Edward Norton合照,這鬍子算有點造型了


這是來亂的,我只是想趁亂偷渡一張Amy Smart的照片XD


Rob Thomas也是走文人路線的,很含蓄的鬍子


哈哈,Ashton Kutcher的鬍子實在很不賴,帥氣頹廢的極致


哥們Seann William Scott的也是類似路線,他大概是現在小生裡最適合走這種邋遢痞子路線的XD


Ben就是靠鬍渣來打天下,但是我也覺得她大概留到這樣最好看了,臉型太瘦長留太多反而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721205 的頭像
    vin721205

    vin721205的部落格

    vin72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