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們有機會聊到以前的日子,都會顯得特別懷舊、浪漫,像個老頭子那樣。
大一新生訓練中正堂外悶到第一天就翹課的我們,從一根Marlboro開始,成為一起過了四年的兄弟。雖然你吃飯時老是發出咻咻咻咻的餵豬聲;每次打電動都會很激動的罵幹幹幹;老愛跟俠哥抬槓搞得大家快笑死然後你們自己快氣死這樣;垃圾就打死不倒,還乾脆把他演變成後現代裝置藝術,最後長蛆出來;愛找人喝醉酒又要超沒品的要爆別人頭發酒瘋擾人清夢等等;還把隔在我們床鋪中間的木板順勢當茶几,最後又讓它成為一堆朝我床鋪方向侵襲垃圾堆,但是,我還滿喜歡你這個兄弟的。
和別人稱兄道弟是我很不擅長也很不喜歡的一件事,我跟阿蠻說過:兄弟這個詞的意義很重要,不是有需要的時候才隨便說出口的,隨便說說的兄弟那也沒甚麼價值了。
記得第一次跟你喝醉,無奈分手的我靠著你的酒總算在一個禮拜中得到一個難得無憂入眠的夜晚。接著我們繼續練啦啦,你把你的夢中情人,我就無知的成為你把妹的小小工具,沒錯,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利用我幹了些甚麼事XD,不過沒差啦,最後也沒幫到甚麼忙就是了。
記得那個生日,靠著你們兩個人,總算讓我很快樂的度過一個剛分手的冬天,我當然記得VINO的大冒險,漁人碼頭的囂張老鼠,趕末班車的匆忙,還有13號候選人一定是高票凍蒜的哩工丟恩丟XD
記得那個聖誕夜,用雙腳走到圓環附近只為了吃路邊攤,喝了葡萄酒,不過其實是玫瑰紅加蘋果西打,吃了火鍋,只不過是玩大冒險生吞雞蛋,大一不知道玩了幾次的大冒險,大家有輸有贏,但是如果以獲得的樂趣來做標準,我很確定我們都是大贏家。
記得好多好多,只要你或他提起一個頭,我們的快樂時光就好像都說不完一樣...

但畢竟是 Good Old Days 而已,除了回味沒別的事可以做,但是我很滿足。我們二王一后不像以前能很自在的見面(其實是你們兩個,與我無關啊XD),我們三個人個性南轅北轍,但是只要湊在一起就能夠很單純得感到愉快,事情似乎有改變,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找回過去的那段純真,然後還有另一段美好的時光。
其實你只是去當兵罷了,我寫成這樣,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跟女朋友分手再跟你搞斷背咧XD,不過每次看你寄來的東西或是網路上的留言都會讓我很感動,沒甚麼好送你的,大概就是昨晚那壺Becks跟魯肉飯這樣,放假要說,我會去看你,帶一桶五公升的海尼根讓你喝死,0209下台南,順便去運幾包菸給你解解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721205 的頭像
    vin721205

    vin721205的部落格

    vin72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