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是聽都聽不懂,恩,大概是這樣的故事就對了,另一個沒說的故事不太想說了,自己看吧,有一隻小狐狸,他記得聽過ㄧ個傳說,就是在頭上頂了片葉子,翻了個筋斗就能施展法術了!所以他很努力的開始練習,但是小狐貍的跳躍力太差了,所以他跳不起來,翻不了筋斗,於是他開始練跳躍力,終於他跳的夠高了,可是他又發現他的尾巴總是絆倒了他,所以他開始學習把自己的尾巴控制好,終於他成功的翻了一個觔斗,他成功的變了法術,於是他很開心的要去表演給爸爸媽媽看,但是爸爸媽媽好忙,沒空理他,恩,他想到了,可以去找爺爺啊!所以他表演給爺爺看,結果爺爺告訴他「我們是狐狸啊!頂著葉子翻筋斗就會變法術的是貍貓啦!狐狸要靠的是很長時間修練才會變法術喔!」,小狐貍的故事被大家知道了,大家都在嘲笑他,普通版本的故事只有到這裡,導演加長版的是,小狐貍從此之後頂著葉子翻再大的觔斗都變不出法術了,不管是空中轉體三圈半還是抽了根菸又喝了一打啤酒也一樣變不出把戲來,因為大家在嘲笑他,哈,狐狸、貍貓,傻傻分不清楚!那唯一的一次成功就像是作夢一樣。

好笑嗎?好像不太好笑,至少我告訴過的人都不覺得好笑,畢竟他們聽完一般版本就已經沒興趣在聽導演版了。你懂了嗎?好像不是很好懂,就是啊我不會傻傻的當那隻狐狸哩,才華其實是一種原始本能的包裝,而不是一種不平凡的天份,這樣說清楚了嗎?當然,原始本能每個人的強弱還是有差異的,不過如果用才能不足這樣的話來否定自己實在很不必要,這樣看應該夠清楚了吧!你還想在當那種因為別人一句話就在也玩不出把戲的狐狸嗎?傻掉了你,如果想這樣來否定自己乾脆讓我扁你扁到你醒過來好了,就算是狐狸也不見得不能用頂葉子翻筋斗的方式來玩把戲,甚至還可以玩玩鬼畫符之類的玩意也不一定。

你不愛聽嗎?那我再說點別的,像是藝術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所以大家就會有各種意見出現,音樂、繪畫都一樣,假如20年前有個人說他最喜歡科隆,然後過20年後他還在跑來跟大家大放闕詞的說,全世界還是科隆最好Keith Jarrett真是全世界最屌的爵士鋼琴樂手,那他可以去死了,再給他活20000年它還是一樣不知所謂,我不想再見到這個人了。這樣主觀的東西實在不需要什麼定理來做背書,太多餘了,當然你如果硬要扯還是可以的啦,只是意義何在嘛!像古典樂就是很虛假的化身啊,因為只有他有定律,你有聽過FUNK ROCK非得要怎樣嗎,當然16拍的鼓抓8拍的吉他是很有個味道但是也不見得全然如此這樣你懂了嗎?Bon Jovi是很搖滾啦,但是依他現在的走向我硬是要說他是鄉村,甚至說他有聖歌的味道你能奈我何!你吸收什麼東西都要先看過、參考其他人的意見,有必要嗎?自己不先有認識,而要接受別人的判斷,那等於一直接收別人消化過的東西!?真的端一盤新鮮的菜給你妳不去吃,一定要澆上一堆別人的大便,你才覺得真夠味、真帶勁,合理嗎?

世界上難免還是會有些約定成俗的標準來綁著你,這樣不是很好,所以你可以選擇將他奉為圭臬,但是你也可以把它當作BS,那些把它當作BS的人不見得都會活的比較好,但是他們的生活會有趣的多那是肯定的。事情需要被證明,往往都是因為懷疑,而不是因為相信,數學證明題的假設是不容質疑的,甚至他的解題方式都有一定的程序,所以那是一種虛假的命題。證明自己不應該是因為懷疑自己,比較適當的說法是我相信,但是要證明給懷疑的人看,用什麼方法,用多少時間都自己來做決定,否則你到底是在證明什麼鬼,你的證明不過也是依著別人給你的一調痕跡按圖索驥罷了,別人不相信你那是正常的,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還證明什麼?

i used to think , i'm a genius or 'm mad . which is it ? i can't be mad cause nobody's put me away , therefore i'm a genius , i mean genius is a form of madness... genius is pain too. it's just pain , these are from jl , i use these shits corage myself , hope these do the same help to you .

欸我花很多時間在跟你講這些事情欸,少哈拉了啦,看是要請我吃什麼自己趕快說啦,不然就去hooters給我爽了喔!順便跟你說一下,我買到日版DVD+CD的have a nice day了在日本的一個網站上訂到的,不收運費全球定價,不用一千就有了,可能比佳佳還便宜,還狗屎的撿到初回限定爽,不過裡面還是沒收錄who say u can't go home 的MV很機欸,幫忙抓抓看啦!欣欣聽說有還沒組團前的個人專輯,國外一張叫價到五六十美金的它當作廢唱片199在賣,改天去挖寶,在這之前先請吃飯吧XD



PS.原文於2005年11月2日發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721205 的頭像
    vin721205

    vin721205的部落格

    vin72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