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ed真的很搞笑,但是看到這一幕其實我一直想到那年活塞封王之前,Tay的那個再見火鍋巴在神米的身上,是一個讓人忘不了的畫面,雖然我是活塞迷,但還是為了神米少了一枚戒指而過意不去。
我一直想找一幅神米退役戰之後與sheed緊緊互擁的照片,一次意外的重灌,忘了備份解密key的我,把多年來的照片與文件,變成了一堆站住空間卻無法開啟又捨不得刪除的廢物,那段時間常常看到電腦就一肚子火,留下來的都是沒用的東西,救不回來的卻是最珍貴的回憶與記錄,可能是在提醒我別再依賴電腦過頭了吧
不過就像當年把sheed丟掉的trailblazers一樣,今天的意外失去,說不定將來就讓你同時擁有Aldridge、Roy、Oden、Rodriguez也不一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721205 的頭像
    vin721205

    vin721205的部落格

    vin72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