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悠閒的照片,好歹是帶著純玩樂的心情前往台中的,大白天能睡著實在很幸福,不必擔心刮鬍子的問題更是讓人羨慕。


純粹帶著玩樂的心出發,所以拍出來的東西沒甚麼主題,話雖如此,不過似乎一直以來都是這麼在拍照的。


老梗王說:「不要讓自己過太爽,給自己一些限制當考題,強迫自己擠東西出來。」最近老師級的人物常常給我這種告誡,不能太放縱自己啊。但確實是很受用的一些建議,謝謝老梗王跟欣悅老師。


國美館的這尊雕像很有趣,尤其是他的位置,在入口處的上方,因為角度與高度的關係,所以不太容易被注意到,更符合他一貫輕鬆表情。人體工學的姿態與需求讓人習慣固定的觀點,忽略了值得觀察的事物;其實這種道理我們都明白,不過沒有人給你當頭棒喝,就真的是悟不透。




新手常常創造奇蹟,這張照片是很好的寫照,我深深覺得很多事讓沒有任何包袱的人來作總會表現出讓人驚豔的特色,另一方面也利用這張照片證明最近自己好像稍微有瘦回來一點了。


A:你有沒有看過豬玀公園?          B:沒有!侏儸紀公園我就看過。
幽默的根源很簡單,就是錯誤--我記得很久前看過的一本書是這麼說得,我總是記得這種無關緊要的小事。




大家快來笑他,居然在台中買台北也有的衣服XD


韓狗吃屎!426吃屎!中華民國萬歲!


有時候圖騰真的是很好的一種工具,不過其實真正的好處是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的觀點來解讀意象,越模糊不清、反而更容易深入人心。


看到這張就想起來FIFA也差不多要熱起來囉,今年德國的球衣真的很好看,不過我還有一組08年Ballack的燙字還沒燙...


艷陽高照,有微涼的風,很棒的天氣,不過忘了帶太陽眼鏡,下次去看醫生應該又要挨罵了。
一堆治不好、死不了的怪毛病啊... 


對了,Holiday Inn其實還是不錯的,早餐依舊輸給天閣,不過算是好吃許多(天閣早餐好吃到犯規...);服務人員還是滿體貼的,但狗國人跟426真的相當討人厭,這次住假日快捷兩團人都遇上了,真他娘親的;明明定的是Queen Bed,但是床卻差點讓我腳必須懸空睡覺;台中公園的夜景真的很好,高處鳥瞰一片祥和,只是晚上還是有點可怕。

Day watch, Night watch, Twilight watch
我覺得這個故事很有趣,大概也可以稍微解釋現在的心理狀態;要成為超凡人不因血統或是天賦,而太強烈的愛造成的傷害與極度的恨很可能是相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721205 的頭像
    vin721205

    vin721205的部落格

    vin72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