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之前,先讓我們為Shannon這間還不賴的愛爾蘭酒吧默哀,雖然他在門口貼上硬脾氣的整修中即將開幕的牌子,但是另一面牆上招租的廣告無情的告訴我們一個讓你一大早就能享受好食物跟好酒的好地方又被消滅了。
回到正題,因為聖戰士們太久沒合體了,雖然最近大家沒有需要共同對付的惡人及妖孽,但是在首領的招集下大家總算空出時間來聚聚。


首先是甜食戰士,我在部隊中吃到有糖份的食物大概有90%是由他身上獲取的,雖然愛吃甜的但是常常話說著說著就皺起眉頭,莫非你的真實身分是李組長?


這真的稱的上是聖戰士,在這個濁流滾滾的環境中少見的清流,算是我個人小小的偶像,也是我心靈與知識上的導師,親愛的斌洲。



不要問首領為什麼一次放他兩張,為什麼又很隨便的把它弄成黑白風格,畢竟我沒有跳下七星潭,這件是大概會讓他一直損到我老死為止。


你看,首領照相技術這麼糟,要拍斌洲居然整個拍壞掉,對焦對到後面的姑娘身上去了,意外,意外...


當然,我最愛的老梗一定要來一下,還可以順便再婊一下我的國小、國中暨軍旅同窗。




接下來是盲拍兼偷拍combo,雖然丁丁說都是我的菜,但我吃飽了,今天暫且休兵,人的下流是有極限的,我的下流極限大概跟曾志偉差不多高。

然後謝謝大家陪我去看無聊的東西,縱使到最後根本就你們才最想買


看看你那表情說有多舒服就有多舒服。


這位兄台則是吃西米露也能吃到抓兔子,還兔在別人給小朋友丟尿布的袋子中,真稱的上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了。


好吧,戰士中有一名先去陪戰士夫人了,只好由首領親身執行老梗中的老梗,抱歉,這張照片告訴我們光圈可以開小點,盲拍沒把握該多拍幾張,還有過完年似乎又有癡肥的跡象了,中聿我真的沒有要婊你,但是似乎只有你比較有對到焦。

這麼久才又聚在一起說來無奈,大家各自忙碌的方向不同以及能排出的時間不多,加上我自己很懶惰於與人維持人際關係,但是跟你們聚在一起感覺一點也沒變,一起說說電影、近期看的書,享受的休閒以及生活、愛情、家庭等等,好像還是躲在POA房間裡的幾個迷彩犬科動物一般,確實是很不賴的一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721205 的頭像
    vin721205

    vin721205的部落格

    vin72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