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Lennon這樣得天獨厚的天之驕子(當然,你得先排除掉他最後被爆頭這件事),依舊對他的生活不滿,寧可很嘻皮的用LSD來逃避現實,或者很空靈的用瑜珈冥想來紓壓,但是我相信在他的利物浦腔、電吉他混音以及grammy glass之下,那顆心是沒有改變的。
我想我還能夠很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告訴自己,我一直都沒變。
混沌理論是一個讓我許久參不透的困難命題,一個個極為鉅型而未有確切定論,我的心在這幾年也如同混沌理論的蓬勃發展一樣進入一段很瘋狂、極其狂飆,但實際上依舊是簡單自我系統的變革,在一連串的碎形中找到一種適於自我的秩序。
不是沒有慾望,不是不會心動,也不是沒有機會,但是自己要把持的住,對得起別人,更對得起自己;許多時候,混淆目光的障礙出現,只能靠自己的明確定位來協助自己,就算身處萬丈深淵,明確定位的人依舊能夠看到很清晰的未來。
我很明白你所要表達的意思,但是對你對我來說,裝傻會是最美好的解決方式,你知道,混沌理論中,奇異吸子終究還是有能夠推算它落點的方法,在你我之間,那個奇異吸子還不能讓他像蝴蝶的翅膀一般引起一場大風暴,精確的說,是我不想,我寧可暫時讓自己線性、無腦一點,讓這個奇異吸子暫時或是永遠的成為週期吸子甚至點吸子也無所謂,我很怕,傷害了你,也怕傷害其他人。
我真的沒有變,或是說那個起始的點並沒有變,只不過這次他落一個我沒有預測到的穩定值,那個還只能用想像的穩定值,我們暫時就先放在心裡,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721205 的頭像
    vin721205

    vin721205的部落格

    vin72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