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裡天快要黑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涼涼的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懂事了
我又開始寫日記了 而那你呢

我這裡天快要亮了 那裡呢
我這裡天氣很炎熱 那裡呢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不哭了
我把照片也收起了 而那你呢

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深愛著對方
像開始時那樣 握著手就算天快亮

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是隱瞞著對方
像結束時那樣 明知道你沒有錯
還硬要我原諒

我不會原諒 我怎麼原諒



喔喔,慢了一個禮拜的祝福,該說什麼好?其實我很不想這樣說,但有時候這種情景就像隔著毛玻璃看著一個你覺得很熟悉的人,再多的線索給你還是會抱持著懷疑的心,該怪誰呢?
而最初造成這個問題的人居然早就遠走高飛,從頭到尾都沒介入事件的發生。
果然,玻璃不擦最多撐不了半年,再拖下去也跟打破沒兩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n721205 的頭像
    vin721205

    vin721205的部落格

    vin72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